柩樛樛

王杰希本命,叶王一生推
坚定叶神是攻,珍爱生命远离贵乱

草花集&草花再集的repo![十分用心的xp]


诶嘿嘿首先是全家福xp前排表白rue太太!!!

暗戳戳地AT太太一下? @酣然入梦 (暗戳戳求眼熟xp)

诶嘿嘿第一次repo有点方w先舔舔本子放放图w



呦西!有注意到草花集的本子上有可以反光的暗纹w唔以及草花再集的本子是我最喜欢的正方形好可爱prprpr而且内页有可爱炸的线稿!!!线稿!!!真的是超用心开心炸辣w



恩!现在是太太后记的背景!特别用心的手绘荷叶荷花www很贴合草花集的名字呢(笑)很清新的感觉w



喔!钥匙扣*4&和纸胶带!

老实说当时入预售入了两次www结果第二次还是有和纸胶带简直不能更开心辣xp钥匙扣是老王和小远吖prprpr都十分可爱!再次表白太太啊啊啊!



接下来是私心最爱的图www身为叶王厨看见这么多叶王的图高兴得要升华了啊啊啊!!!狗狗太可爱了啊好软好想揉prprpr叶王两人也是不能更可爱辣!!太太我爱你啊啊啊w(比心儿)

恩,入圈已经一年啦w去年刚接触lof就看见太太的图心水了好久好久!还记得当时rue太太就说打算出本子啦w真正拿到本子已经是遥远的未来辣2333那个时候想去收草花集却没有妹儿出QAQ一年后的现在拿到也是一种缘分吧w感谢出本子给我的两个妹儿ww有明信片和特典呢xp感觉人品都要爆炸了呀w其实六月份就收到了呢,懒癌没救了(望天)

噢噢噢说到明信片w去年rue太太有画猫娘的明信片呢!当时还抽中我(的主博)了呢ww啊啊啊真的是特别开心(比心儿)虽然后面由于各种事情并没有收到,但是一想到还是会特别特别开心!!感谢太太!!

最后呢,还是表白太太,表白草花集,表白每一位为了草花集付出过努力的全职er(贺图排版都敲棒呢xp)表白全职的大家,表白蝴蝶蓝ww大家都辛苦了!

我还要再战十年www

评论

热度(12)